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华泰益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互联网,在线教育,师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证大强势进驻师董会 戴志康受聘导师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证大强势进驻师董会 戴志康受聘导师
日期:2016-08-23 16:4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8月18日,中国一线企业家、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与师董会签约成功,受聘为师董会导师。此举于师董会而言,是件莫大的喜事,戴志康作为金融和私募领域的风云人物,他与证大集团的强势进驻,必将带领会员们开创新的未来。QQ截图201
 8月18日,中国一线企业家、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与师董会签约成功,受聘为师董会导师。此举于师董会而言,是件莫大的喜事,戴志康作为金融和私募领域的风云人物,他与证大集团的强势进驻,必将带领会员们开创新的未来。
QQ截图20160823092602.png
戴志康先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系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研究生部,曾任职中信银行总行行长办公室秘书、德国德累斯顿银行北京代表处中方代表和海南证券公司部门经理。因有丰富的金融界从业经历,所以戴志康比常人多了几分睿智和从容。1992年,戴志康组建了中国第一家公募基金公司——富岛基金公司,并出任总经理,随后成为“中国基金教父”;1998年,戴志康成立上海证大投资集团,同时任董事长至今。

证大的业务集中在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和创意文化产业等领域:①房地产领域,证大拥有完备的设计、建设、运营团队,有包含喜玛拉雅中心、九间堂别墅、大拇指广场等在内的产品线;②金融投资领域,证大已形成集小额贷款、P2P平台、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财富管理型产业金融发展模式,其中小微金融板块网点覆盖了全国近100多个城市;③创意文化领域,证大运作的蒙大新能源基地、喜玛拉雅艺术中心等项目,都充分发挥和体现了证大在资本、信息、创意、金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如今,证大已是上海市著名商标,证大用自身实力与日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影响中国经济发展进程。

2007年,戴志康已位列胡润财富榜第65名,个人资产达100亿。戴志康在获得成功后,并未忘记回馈社会:1999年,资助兴建海门市志康小学;2002年,在复旦大学设立“证大助学基金”;2003年,设立海门中学“戴志康教育基金”,参加浦东新区商旅企业义卖义捐活动;2007年,捐助海门中圩村200万元,赞助上海国际电影节1000万元;2008年,捐赠地震灾区73万元,捐赠陕西地震灾区370万元,捐赠都江堰友爱学校1000万元......不胜枚数的信息,足以证明戴志康的成就之高,以及对社会对人民的爱意之深。2008年,戴志康荣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中华慈善奖”、法国骑士勋章;2010年,戴志康又被评为星尚文化公益人物。

受聘师董会,戴志康表示非常开心:他与师董会创始人胡海平是多年的挚友,如今成为导师,与胡海平和众多商界精英一起,为中国企业的成长、发展出谋划策,这是件意义深远的事。“这是回报社会、造福人民的体现,也是一名成功企业家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戴志康语重心长地说。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