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华泰益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互联网,在线教育,师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师董会入驻安庆 迸发商界强音 企业腾飞在即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师董会入驻安庆 迸发商界强音 企业腾飞在即
日期:2016-10-21 11: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长江创业大学校长曾佐逊,宜秀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大桥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谭严生与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师董会创始人胡海平,出席了中国安庆双创实践发展峰会暨师董会安庆
 10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长江创业大学校长曾佐逊,宜秀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大桥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谭严生与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师董会创始人胡海平,出席了中国安庆双创实践发展峰会暨师董会安庆分会、长江创业大学皖西南学院授牌仪式。此外,出席峰会的还有200多位安庆中小微企业负责人。
640.webp.jpg
强势揭牌 入驻安庆

峰会由宜秀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主持。峰会伊始,大桥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谭严生致欢迎词,接着就是嘉宾的演讲环节。作为成功的企业家领袖,胡海平在峰会享了《创新转型与互联网+》。胡海平用深邃的思想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赢得了场下嘉宾的阵阵掌声。
640.webp (1).jpg
图:胡海平发表演讲
其后,蒲彦君与胡海平共同为师董会安庆分会揭牌。作为国内百名上市公司领袖创建的企业家O2O实战互助平台,师董会汇聚各大行业的翘楚,构建了“智慧+资源“模式,能为企业决策者提供有效对策;长江创业大学是全国第一所创业大学、国家中小企业示范培训平台,此次分校的建立,也能让中小企业与各行业的在职导师们加强联系。
640.webp (2).jpg
图:副市长蒲彦君与胡海平共同揭牌
此次揭牌,师董会入驻安庆,师董会内的渠道、人脉等为安庆企业家所用,能让安庆中小微企业对接全国优质资源,为双创实践发展做贡献。同时,企业家与师董会导师的零距离接触,还能成为国家“双创”发展的加速器。

实地考察 事必躬行

10月18日下午,师董会创始人胡海平、睿立资本董事长吴忱导师应门徒范振宝(安徽正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邀请,在中国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石再华的陪同下,来到安庆市德奥特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640.webp (3).jpg
“德奥特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和销售,以及通用机械设备制造等”,董事长梁冬青对一行人娓娓道来。同时,梁冬青还陪同考察团队,讲解了企业发展史和新时期的挑战及机遇。

其间,公司所在地的怀宁县县委书记郭家满、县长余学锋接待了胡海平一行人,并与其分享怀宁县的工业概况及发展方向。而胡海平也高度认可了德奥特活塞环的经营理念及科研创新的精神。

携手企业 腾飞在即

在师董会安庆分会揭牌的前一天,胡海平便亲自考察了安庆市德奥特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师董会创始人,他身体力行地证明:师董会导师们是一批实战性强、关心会员企业发展的“师傅”,在“带徒”前,必定会亲自前往企业“把脉问诊”,以此提出建议和对策。
640.webp (4).jpg
此次师董会安庆分会的成立,表明了师董会必定会携手企业,将平台内的资源、渠道、人脉等为安庆企业家所用,以此更好地促进安庆中小企业的健康成长。

作为脚踏实地的020实战互助平台,师董会一直将企业的生死殊荣放于心间。师董会强势进驻安庆,建立分会,是师董会的荣幸,也是安庆企业的喜讯。很光鲜,也令人动容——这是激荡猛烈的商界强音,亦是安庆经济的腾飞翅膀。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