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华泰益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互联网,在线教育,师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江创业大学进驻师董会,曾佐逊受聘导师!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长江创业大学进驻师董会,曾佐逊受聘导师!
日期:2016-12-05 12:3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在11月29日的师董商学院-游学上海站活动中,长江创业大学校长曾佐逊,与师董会签约成功,受聘为师董会导师。此举于师董会而言,是件莫大的喜事,曾佐逊是长江创大首任校长、知名的创业教育研究学者,他与长江创业大学的强势进驻,
 在11月29日的“师董商学院-游学上海站”活动中,长江创业大学校长曾佐逊,与师董会签约成功,受聘为师董会导师。此举于师董会而言,是件莫大的喜事,曾佐逊是长江创大首任校长、知名的创业教育研究学者,他与长江创业大学的强势进驻,必将带领会员们开创新的未来。

1.png

曾佐逊是国务院创业教育研究子课题负责人,中国创业教育研究学者与实践者和从政、经商、办学“三合一”实战型创业导师。他曾直接指导服务过200多家中小企业,使其健康快速成长,还编写过《中小企业发展研究》等四本专著,有20多篇论文及作品在省以上刊物发表,并且荣获过省级工业技术进步个人成果奖。同时,曾佐逊还出任过乡镇党委书记,在全省实行机构改革、乡企民营化和教育扶贫。因此,他在企业的管理方面,相当有经验。

2.png

长江创业大学,是全国第一所创业大学、国务院创业教育课题研究单位、国家中小企业示范培训平台、团中央“创二代”教育联系点、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局调研单位、全国创业教育交流论坛基地、江西省人民政府表彰的教育机构。目前,该校除了在新余仙女湖设有教学点外,还在广东江门设有珠西学院、在江西安庆设有皖西南学院以及在深圳设有教学基地。

3.png

此次受聘,不仅是曾佐逊成为师董会导师,更是其背后的资源被开发:曾佐逊作为全国第一所创业大学创始人及校长,他身后的教授与企业家学员,都能转换为师董会的资源;而师董会平台的导师优势,也能展示出来。双方深度挖掘资源,使其复用增值,共同为中国企业的明天而努力!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